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假期加索尔马不停蹄 西班牙怀念湖人大前锋

2010年09月02日12:0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世锦赛开始前,西班牙曾与美国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甚至被看成世锦赛决赛的预演,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观看,这其中就包括西班牙的篮坛巨星———加索尔。虽然不能代表西班牙队征战世锦赛,但加索尔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祖国的球队。

不过,加索尔的夏天很忙碌,在参加完NBA在印度的宣传活动之后,他现在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中国,继续参加各种活动。要想去世锦赛的赛场为西班牙加油助威,加索尔还得等一段时间。

在那次美西热身赛当中,除了加索尔,场边还有一位明星观众,那就是葡萄牙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因为在西班牙的皇马效力,所以C罗也有机会观看西班牙篮球队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加索尔还与C罗见面,两个人饶有兴趣地聊了很长时间。

只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队没能把握住机会,以1分之差负于美国队。而在比赛之后,加索尔也不忘给自己的队友们鼓劲,他也表示,对西班牙的卫冕前景非常乐观。可是在现在的世锦赛上,西班牙先是在首战意外地输给法国,又在与立陶宛的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卫冕之路异常坎坷,西班牙的球迷也开始无比怀念加索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