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穆勒专访:沙尔克砸人不可怕 冠军还是拜仁的

2010年09月02日10:51腾讯体育尼安德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勒专访:沙尔克砸人不可怕 冠军还是拜仁的

托马斯-穆勒在世界杯上一战成名,压力是他将来面对最多的东西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日,拜仁球员穆勒接受了《图片报》的专访,其中谈到了新赛季拜仁和沙尔克的竞争,对比利时的预选赛,以及最近很热门的国家队队长问题。

图片报(以下简称“图”):沙尔克04赶在转会截止之前斥资2700万欧元购进了3名球员,这是否给你们带来了压力?

穆勒(以下简称“穆”):害怕沙尔克?我当然不会,拜仁还会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

:为什么不会是沙尔克?

:沙尔克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能不能很快地磨合完毕,这还是个未知数,一切都需要时间。并且球队的新成员想要和原来的队员竞争位置,就要在教练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他们需要首先适应德甲,但是联赛已经开始两轮了,留给他们的机会不会很多。

:你的俱乐部教练范加尔在接受《体育图片》访谈的时候,曾说过你这个赛季会遇到一系列棘手的问题……

:我不是那种很自信的人,作为一名年轻队员,我当然知道这个赛季不会像上一个那么轻松。人们会对你报以更高的期望,而且在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中,你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什么时候就会撂挑子,这些都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但是从另一方面看来,过去的一个赛季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取得了一些进步,这都增强了我的信心。

:说说国家队吧,最新的报道说巴拉克将会继续担任队长,这件事出乎你的意料吗?

:完全没有,虽然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个问题从来都没有在国家队内部引发大的争论。

:但是巴拉克并没有入选这次的大名单啊。

:现在我们在场上,拉姆就是那个带领我们进军的人,但是这支队伍并不像过去一样,没有谁是绝对的领袖,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国家队就意味着每个人都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从这个层面上来说,队长是谁不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周五对比利时的比赛,你们准备好了吗?你们必须在那里取得胜利……

:是的,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压力并没有让我觉得不自在。这种期望很高的感觉在拜仁也会经常有,因为你是处在一个强队之中。

(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