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凑齐25人大名单 圣克鲁斯入选无巴洛特利

2010年09月02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凑齐25人大名单 圣克鲁斯入选无巴洛特利

曼城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曼城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赛季提交的25人大名单,在英超几支强队当中,他们是唯一一支报满25人的球队。

曼城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大把砸钱,他们总共引进了6名球员,总共花费1.45亿欧元,成为今夏转会市场当之无愧的冠军。手握精兵强将,曼奇尼在提交名单的时候自然不用发愁。

在本土球员方面,吉文、哈特、米尔纳、巴里、赖特-菲利普斯、布里奇、莱斯科特、亚当-约翰逊等人绰绰有余。非本土球员方面,曼城也没有超过17人的上限。至于花重金从国米引进的巴洛特利,则因为未满21周岁而不必占用球队大名单的名额。

当然,由于最后时刻贝拉米和罗比尼奥离开了球员,相应的,圣克鲁斯等人得以顺利进入这份大名单。此外,跟曼联的哈格里夫斯情况类似,曼奇尼也将有伤在身的迈克尔-约翰逊留在大名单当中。

附曼城25人大名单:

守门员:乔-哈特、吉文、斯图尔特-泰勒

后卫:布里奇、莱斯科特、理查兹、洛根、科洛-图雷、科拉罗夫、孔帕尼、萨巴莱塔、杰罗姆-博阿滕

前卫:巴里、亚当-约翰逊、米尔纳、赖特-菲利普斯、迈克尔-约翰逊、大卫-席尔瓦、德容、亚亚-图雷、维埃拉

前锋:阿德巴约、特维斯、圣克鲁斯、若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