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沃尔夫斯堡宣布10号离队 德甲助攻王远遁土超

2010年09月01日10:4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夫斯堡宣布10号离队 德甲助攻王远遁土超

米西莫维奇出走为迭戈让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晨(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10号”球员、08-09赛季德甲助攻王、波黑国脚兹夫耶兹丹-米西莫维奇正式离队,随即加盟土超豪强加拉塔萨雷,并已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现年28岁的米西莫维奇出生在德国慕尼黑,是拜仁青训营的产物。2004年米西莫维奇由于在拜仁无法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转会波鸿,之后又辗转纽伦堡,在纽伦堡降级后于2007-08赛季转会沃尔夫斯堡队。

2008-09赛季米西莫维奇帮助沃尔夫斯堡力压拜仁获得德甲联赛冠军,他以单赛季20个助攻的成绩打破德甲联赛的纪录。而在效力“狼堡”期间米西莫维奇在其出场的67场联赛中轰入17球,攻击力也毫不逊色。

不过,由于今夏巴西中场迭戈加盟沃尔夫斯堡后,米西莫维奇失去了位置最终只得选择离开。对于米西的离队,沃尔夫斯堡经理祝愿其在新的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感谢米西莫维奇过去对沃尔夫斯堡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新的地方能获得更大的成功”。据悉,米西已正式加盟土超豪强加拉塔萨雷,并与之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合同。(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