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迭戈重回德甲首秀惊艳 狼堡3-0遭4球逆转告负

2010年08月29日0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宁靖评述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德甲联赛第2轮比赛又战6场,沃尔夫斯堡3-0领先的情况下惊人遭遇美因茨4球逆转,回归德甲的迭戈打入了处子秀进球。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巴西中场迭戈正式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转会费为1550万欧元。迭戈在几乎没有随队训练的情况下,就首发出场,扮演起了沃尔夫斯堡组织核心的重任,23分钟到30分钟短短7分钟内,哲科梅开二度,迭戈回归德甲的首球,沃尔夫斯堡3-0领先美因茨,迭戈回到德甲的前30分钟堪称完美。随后美因茨扳回1球,沃尔夫斯堡3-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美因茨竟然连扳3球,完成对超级逆转,迭戈首秀遗憾的失败告终。本场比赛原狼堡核心米西莫维奇连替补名单都未能进入,被看做即将清洗的标志,沙尔克04被认为是米西莫维奇下一家俱乐部热门。

迭戈一来到球队就麦克拉伦被委以重任,但是和主力前锋哲科及球队磨合明显不够,不过纵观全场比赛,迭戈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本场比赛迭戈首发打满90分钟,射门3次,打进1球,成功突破5次,几乎包办了球队的角球任意球,对手重点照顾下被侵犯7次。

迭戈在不莱梅效力三年打进38个进球,加之超强的组织进攻组织能力,新赛季沃尔夫斯堡不会因为参加欧战分心。在迭戈的率领下,沃尔夫斯堡将成为本赛季德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