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海耶斯自曝控制体重秘籍 直言和姚明互帮互助

2010年09月01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查克-海耶斯接受了火箭官网专栏作家贾森-弗雷德曼的专访,在访谈海耶斯谈到了和姚明一起训练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和姚明是互帮互助的关系。另外海耶斯还透露了自己保持身体外型的秘诀:保持运动、晚上少吃——

官网:今年夏天你都做了些什么?

海耶斯:最棒的事情是我带着儿子去了迪士尼乐园游玩,进行了一趟亲子游。我们在迪士尼乐园玩得很疯狂,他也把我累坏了。除此之外我就一直在进行训练,这是可以预计的、也是我需要做的事情,另外我还和我的家人回了一趟加利福尼亚,大概就是这些事情。

官网:你儿子最喜欢坐什么?

海耶斯:“尼莫”,他让我和他玩了两次。然后是兔子罗杰和飞机,但尼莫是他最喜欢坐的。

官网:你刚才提到训练是你夏天的重要一部分,这一点从你现在的体型上能清晰地看到。即使是在7月中旬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每个人都在评论你的体型有多好,从现在来看这是真实的。

海耶斯:人们总是问我做了些什么才能保持那么好的体型,我告诉他们我只是每天都会打网球、壁球,偶尔还会打一打高尔夫。这些运动能保持我的敏捷性,也能确保我每天都是新鲜的,我只是试着去找回自己的童心。今天我们就去了米纽特梅德公园打球,那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我也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但我真正改变的是晚上不再吃那么多,因为当你晚上吃得很多的时候,会给你肠胃造成很大的负担,那会让你的行动变得迟缓,特别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在我还是一个小孩或读高中的时候,我可以吃两个大汉堡,但现在我不会那么吃了。

官网:我们知道上周你和姚明一起进行了训练,他说现在他必须得认真对待你的投篮。这是否意味着新赛季我们会看到你的不同的一面?

海耶斯:他的确说过必须认真对待我的投篮,他不会喜欢我离篮筐太远(笑)。我只是利用我的速度和投篮,偶尔在篮下进行跳投,这样就能保持很高的命中率。我要绕开那些像树一样高的球员,姚明算得上是这个联盟当中最高大的树了。所以不仅仅是我在帮助他,同时他也在帮助我,提升我的防守以及如何躲开对手进行投篮。

(张当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