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3-0西汉姆 鲁尼点球破荒贝巴世界波

2010年08月29日0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3-0西汉姆 鲁尼点球破荒贝巴世界波

点击欣赏组图:小胖点杀或迎来爆发期 贝巴潇洒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凭借鲁尼、纳尼、贝巴的进球,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0战胜西汉姆。

曼联、西汉姆历史上曾交锋119次,曼联54胜24平41负略微占优。但在英超创立后,西汉姆只在曼联主场赢过2次,两队近4次交锋,曼联取得全胜。球员方面,曼联的费迪南德、哈格里夫斯、安德森继续伤停,但其他人没有伤情。上轮缺阵富勒姆的鲁尼首发。

比赛开始前,鲁尼在现场领受了上赛季曼联最佳球员奖。第8分钟,弗莱彻禁区前直传,贝巴禁区右侧领球射门打中边网,此时他已越位。第11分钟,鲁尼禁区前从左到右横带起右脚怒射,格林俯身将球摁住。第17分钟,纳尼禁区弧顶突破时被诺布尔放倒,纳尼右脚撩射任意球贴着横梁偏出。

第20分钟,诺布尔飞踹鲁尼右脚踝被出示黄牌。第24分钟,贝巴禁区右侧脚后跟磕球给禁区前的纳尼,纳尼右脚抽射被格林托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1分钟,纳尼禁区内背对球门连挑两脚后转身射门打高。第28分钟,代尔禁区左角发炮打中边网。

第33分钟,吉格斯右路拿球向外虚晃向内实扣过掉斯佩特克,斯佩特克从身后绊倒进入禁区的吉格斯,主裁判克拉滕博格判罚点球,鲁尼主罚推射球门右侧破门,曼联1-0领先西汉姆。这也是鲁尼近14场英格兰队和曼联队正式比赛的第1球。

第39分钟,弗莱彻禁区前右脚抽射被格林飞身托出底线。第43分钟,禁区左侧突破后横敲,贝巴中路接应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反弹,他在小禁区前接球再射竟然打高。第47分钟,纳尼接吉格斯后场长传单刀面对格林,他从容挑射却把球挑高。上半场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鲁尼前场横敲纳尼,纳尼禁区前横走后左脚抽射入球门下角,曼联2-0领先。第56分钟,卡尔顿-科尔禁区前脚后跟磕球给后插上的代尔,代尔无人防守抽射打中边网。1分钟后贝巴高速切到禁区右侧拿球回推禁区线,纳尼右脚推射偏出。

第62分钟,斯科尔斯禁区线上怒射被格林接住。第67分钟,吉格斯右路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奥谢右路拿球横敲禁区内的纳尼,纳尼再传中到后门柱,贝巴跃起凌空右腿抽射,曼联3-0领先!第74分钟,曼联连换3人,斯莫林换下埃文斯、卡里克替斯科尔斯、欧文换下贝巴。

第80分钟,卡尔顿-科尔禁区内突破准备射门时,被斯莫林倒地将球铲掉。第83分钟,帕克禁区内抹过斯莫林,面对范德萨时推射打偏。第89分钟,纳尼禁区前射门打在加比隆腿上飞出底线。在2分钟补时后,曼联3-0战胜西汉姆。

双方比赛阵容:

曼联: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2号奥谢、15号维迪奇、23号埃文斯(74’12号斯莫林)、3号埃夫拉

前卫:11号吉格斯、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74’16号卡里克)、17号纳尼

前锋:9号贝尔巴托夫(74’7号欧文)、10号鲁尼

西汉姆:

门将:1号格林

后卫:18号斯佩克特、4号加比隆、15号厄普森、23号伊伦加

前卫:20号福贝尔(62’12号巴雷拉)、16号诺布尔、8号帕克、13号博阿-莫特(91’25号斯坦尼斯拉斯)

前腰:7号代尔(76’30号皮吉奥尼)

前锋:9号卡尔顿-科尔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