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杀出超加速版小罗 亨利传人终成神枪手

2010年08月28日22:12腾讯体育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科特率先破门

沃尔科特率先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阿森纳客场2比1击败布莱克本,比赛中沃尔科特首开纪录,为球队取胜奠定了基础。

沃尔科特本场的首功自然是进球,比赛第20分钟,在右翼高速插上的沃尔科特,接到范佩西的传球,一脚坚决地小角度抽射,皮球呼啸贴着门柱飞进网窝,1比0,阿森纳领先。进球之后,小老虎比划了一个射击的姿势庆祝进球,煞是威风。

沃尔科特的这个进球让人想起当年他在世预赛上对阵克罗地亚上演帽子戏法时的其中两个进球,都是高速后插上,接球突破,而后斜射得手。区别是,如今的沃尔科特射门和突破都更加的冷静和犀利。

实际上本场比赛阿森纳的控球优势并未转化为场面优势,沃尔科特的进球让阿森纳力克硬汉型球员遍地的布莱克本,成为本场功臣当之无愧。

下半场开始前,换边之后,阿穆尼亚叫来裁判来看球网,结果发现,球网已经有根线断了,接着就是沃尔科特进球的回放,显然,导演的意图是说,“那网疑似是沃尔科特射穿的”。

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名宿保罗-梅森曾批评,上一场虽然沃尔科特上演了帽子戏法,但那还不够,他还缺乏自信。梅森表示,沃尔科特也必须像曼联7号传奇坎通纳一样踢球。“有时你总会得到这样的印象,他给人的感觉是他不配待在场上,我不是说他应该带着坎通纳式的傲慢走出球场,但他需要找到更多的自信,如果他找到了,他就可以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他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了。”

但这场比赛沃尔科特告诉了梅森,什么叫做自信,除了自信的射门之外,沃尔科特的告诉突破更加具有杀伤力和自信,譬如第22分钟,沃尔科特,在右路拿球之后,一个漂亮的转身领球突破,解说员甚至惊呼,“今天他是速度型的罗纳尔迪尼奥”。

比赛最后时刻,阿森纳取得3打2的反击,沃尔科特中路轻松将球分到左边,可惜罗西基的射门自己绊了一下,打到了守门员身上,错失一个必进球机会,不然沃尔科特当再增加一次助攻。

赛后沃尔科特并未对梅森的点评有什么回应,只是表示:“我现在很好,比以前好,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阿森纳现在全队非常好,我们会继续前进。(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