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遗忘强人3战3球 俄超锋霸直言愿回国家队

2010年08月25日17:3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遗忘强人3战3球 俄超锋霸直言愿回国家队

库兰伊希望能够回到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来自德国《世界报》的消息,两年前被德国足协永久除名的前锋库兰伊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想重回国家队的愿望。

在今夏自由转会俄超莫斯科迪纳摩后,库兰伊将上赛季的良好状态延续到了俄超联赛中,在他出场的3轮比赛中,这位前德国国家队主力中锋打进3球,尤其是在上周莫斯科迪纳摩与莫斯科火车头的德比大战中,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的库兰伊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取胜对手,而这无疑助增了库兰伊重回国家队的信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会尽一切可能回到国家队,现在我不会对这件事谈论太多,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只是希望能够保持出色的表现,以此来打动国家队主教练。”

2008年10月,由于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德国队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没有被勒夫列入比赛名单,库兰伊负气出走且一去不回,此事在德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德国足协一怒之下宣布将库兰伊永久除名。虽然库兰伊之后很快道歉,但勒夫的表态令他绝望:“道歉可以接受,结果无法改变!”

上个赛季,库兰伊在沙尔克04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季,他出场33次打进18球,这也使得包括雷哈格尔在内的众多名宿为他“求情”,在《踢球者》的一份关于“库兰伊是否应该回归国家队”的调查中,参与调查的18000人中有85%给出肯定的答案,可即便如此,勒夫依然没有将库兰伊带到南非。

与两年前相比,库兰伊和勒夫的关系已经不再那么剑拔弩张,库兰伊说:“我和勒夫之间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世界杯前,他也公开表示,他选择球员更看重他们的竞技表现。”对库兰伊不利的是,俄超毕竟不是欧洲的主流联赛,相较于在德甲时,他受到勒夫关注的程度要低得多,但库兰伊不担心这个问题,“勒夫知道欧洲联赛中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他也知道俄超是一个高水平的联赛。”在过往代表德国队参加的52场比赛中,库兰伊打进19球,有着不错的表现,他能否重回国家队?我们拭目以待!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