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马竞新援:庆幸逃离尤文 欧洲超级杯难胜国米

2010年08月18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马德里竞技为蒂亚戈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位葡萄牙国脚庆幸离开尤文图斯。由于刚刚随队训练,蒂亚戈担心他无法参加同国际米兰的欧洲超级杯。

“尤文图斯最终同意了这笔交易,我和马德里竞技目前都很开心!”蒂亚戈在新闻发布会中很兴奋,“对我来说,这是次困难的转会。好在,结果如我所愿!”蒂亚戈在上赛季后半程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马德里竞技。短短半个赛季,这位葡萄牙中场出场18次总计1454分钟。要知道,之前两个半赛季,他在尤文图斯的联赛出场时 间也不过2887分钟。蒂亚戈在马德里竞技重新感受到了来自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租借期满之后,马德里竞技希望留用蒂亚戈。不过,两家俱乐部在这笔交易中 遇到了分歧。尤文图斯原本期待卖掉蒂亚戈,马德里竞技则希望继续租借。跟随尤文图斯备战的蒂亚戈只能苦苦等待消息,好在葡萄牙人终于如愿以偿。

蒂亚戈上赛季跟随马德里竞技获得了西甲第九名的成绩。这位葡萄牙中场认为,马德里竞技新赛季会取得更好的名次。“在我看来,马德里竞技现在的实力远胜上赛季。俱乐部今夏引进了许多重要的球员,我们新赛季会力争取得更好的名次,最差也要获得欧冠参赛资格。”

27 日,马德里竞技将在欧洲超级杯中对阵国际米兰,这是蒂亚戈今夏转会之后的第一项重要锦标。对于这项赛事,蒂亚戈坦承不易。上赛季,国际米兰三线作战豪取 “三冠王”,马德里竞技尽管欧联赛夺冠,但最终在联赛中排名第9。相形之下,两家俱乐部的实力相差悬殊。更糟的是,蒂亚戈很可能错过这场比赛。“今天我才开始参加合练,我还需要提升状态。”

国际米兰上赛季勇夺“三冠王”,穆里尼奥给蒂亚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穆里尼奥?他非常优秀!”在国 际米兰度过两个成功的赛季后,穆里尼奥今夏选择入主伯纳乌球场。蒂亚戈新赛季要在联赛中碰到恩师,两人之前在切尔西有过一段合作经历。“我更希望他留在意大利。不过,新赛季我们要击败他率领的皇马,因为马德里竞技好多年都没有赢过皇马了。”

(Paco)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