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求皇马王牌中场 蒿俊闵又添巨星队友?

2010年08月27日08:44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求皇马王牌中场 蒿俊闵又添巨星队友?

范德法特要去沙尔克

德甲首轮比赛后防线就被沃尔夫斯堡打爆,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在转会期的最后一星期加紧了自己的行动。在签下了加纳后卫萨尔佩之后,他还要兑现自己曾经的前场引援的诺言,而他的目标就是在皇家马德里引进厄齐尔之后已经显得有些多余的荷兰球星范德法特。

去年夏天范德法特就是皇马清洗的头号对象,一度失去了自己的23号球衣,然而最后斯内德罗本的转会让范德法特得以留队,而卡卡的受伤让他得到了很多出场机会。不过随着本赛季厄齐尔的加盟,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而在这个夏天,包括曼联、老东家汉堡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向范德法特跑出过橄榄枝。

签下了萨尔佩之后,马加特表示:“在拉菲尼亚转会加盟热那亚之后,我们需要一名能左能右的边后卫,而萨尔佩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而同时马加特也证实了对范德法特的追逐:“劳尔很欣赏范德法特,如果范德法特来到汉堡他们两个人的配合会很好的,不过现在我们很难满足对方的要求。”

而另一方面。沙尔克的目标范德法特同样也成为了尤文图斯的目标。1500万欧元,尤文图斯就贱价抛售了自己上赛季花费2450万欧元引进的迭戈,这样一笔仓促的交易也让马洛塔一个夏天的忙碌建立起来给球迷的良好形象荡然无存。距离转会期结束只有5天的时间,而马洛塔如今很难为需要双线作战的尤文图斯寻找到一名合适的重量级前锋,而从上赛季尤文图斯的经验来看,仅仅四名前锋储备根本不够。

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计划用1400万欧元引进范德法特,如果交易成真,不由得让人很奇怪马洛塔的转会策略,前腰迭戈和前腰范德法特,对于不需要前腰的德尔内里来说,有什么区别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