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伍兹:工作应是第二位 照料孩子才是重中之重

2010年08月27日08:0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前妻艾琳在《人物》杂志中袒露心声后,伍兹于昨日亮相巴克莱精英赛新闻发布会,这是他离婚后第一次接受采访。

面对记者“是否还爱着艾琳?”的追问,伍兹眉头紧锁语速平缓地回答道:“这是我们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页,而现在我只希望她能一切顺利。我们各自都期待着未来,但现在以何种方式照料我们的孩子才是重中之重。”作为最新一期《人物》杂志的封面女郎,艾琳以主妇形象再次示人。谈及离婚后的生活重心,艾琳和伍兹一样将“照顾好孩子”视为首要目标,继续学习也将成为其摆脱失败婚姻折磨的重要手段。

对于能否夺得婚变后的首冠,正在参加巴克莱精英赛的伍兹表示,“重新回到赛场,只不过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这与是否离婚并无关系。直到现在我仍认为工作应是生活的第二位,我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是怎样为孩子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