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河床官网宣布右闸赴米兰 他几乎加盟上海申花

2010年08月25日14:5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床官网宣布右闸赴米兰 他几乎加盟上海申花

蒙特隆戈奔赴欧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根据乌拉圭蒙特维迪亚河床俱乐部官网证实,队中的右后卫布鲁诺-蒙特隆戈(Bruno Montelongo)已经赶赴米兰接受体检,不出意外将火速签约红黑军团。

尽管还没有得到米兰官方证实,但是包括《米兰消息网》、《罗马体育报》、《Ilsussidiario.net》等媒体都已经提前报道了这则消息。据悉,在贝斯科尼杯输给尤文之后,加利亚尼火速召见了蒙特维迪亚河床队的总经理帕科-卡萨尔,会谈后布鲁诺-蒙特隆戈加盟米兰一事也就随之敲定。

布鲁诺-蒙特隆戈出生于87年9月12日,身高1.83米,司职右后卫。出身于河床队青训营的蒙特隆戈19岁从乌拉圭联赛开始职业生涯,上赛季蒙特隆戈已经占据了河床队主力右后卫,在为球队出战的39场比赛中打进3个进球。蒙特隆戈属于右边路通吃型球员,不仅防守端稳健果敢,还有着极强的助攻能力。偶尔也可客串防守型后腰,是一名覆盖范围很广的防守球员。

按着《米兰消息网》的说法,闪电签约蒙特隆戈就是为了顶替即将离队的阿巴特。24岁的阿巴特身体素质出众,尤其以短距离冲刺跑著称,但主帅阿莱格里却告知阿巴特在米兰得不到更大的空间。当然米兰也不舍放弃青训璞玉,所以打算将其租借至佛罗伦萨锻炼。尽管租借还未成形,但在阿莱格里的计划中已经没有了阿巴特的位置。相比于阿巴特,无论是防守的稳健性、还是助攻能力,蒙特隆戈都得到了米兰高层的认可。

中国球迷早对蒙特隆戈有耳闻。09年夏天,上海申花曾有意买进蒙特隆戈,不过最终由于老板朱骏的报价没有满足河床要求而作罢。另外,蒙特隆戈曾是乌拉圭国奥队的球员,并在07年5月16日代表乌拉圭国奥队与中国国奥队有过交手,出任防守中场的蒙特隆戈负债防守速度见长的毛剑卿,并在二人的多次正面交手中占据优势。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