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奥运冠军黄旭拒绝国家队回省队 透露造人计划

2010年08月25日13:54红网-三湘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还是中国男队的标准发型,虽然身材精壮如昔,但脱下那身红黄比赛服,换上运动T恤短裤,奥运冠军黄旭变得更加低调,差点没让人认出来。黄旭不是来看比赛的,此行,他是江苏队的领队。

“一开始真不适应,队员感冒发烧啊,肌肉拉伤啊,还有定个机票什么的,事无巨细都得管着。”24日在男子赛台训练的场边见到黄旭,他微笑着告诉记者。国家队原本希望他能回队执教,但他更乐意从基层做起,所以回了江苏省队。在江苏,黄旭离家更近。说是家,其实是一套类似集体宿舍的房子。他的妻子范雯在南京师范大学从教,“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经常可以和老婆去食堂吃饭,两个人一顿才花12元。”说起自己的小日子,黄旭自己也乐了。

黄旭还透露他和妻子正在实施造人计划。关于孩子的未来也想好了,“从小就让他(她)泡在体操馆。倒也不是希望子承父业,而是我认为体操是一种基础训练,学点体操对从事其它项目也有好处。你看世界杯上那些进球后做空翻的球员,我就总觉得他们是练过体操的,哈哈。”

记者 陈普庄

(红网-三湘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