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签布朗欲一箭双雕 水货状元成压价筹码

2010年08月25日10: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山猫队终于解决了内线中锋深度不足的问题,他们决定不执行丹皮尔最后一年1300万美金的非保障合同,然后以更低的价格重新与他签约,以减少薪金空间。

而球队的另一个动作则是与夸梅-布朗签约,这是球队老板与布朗时隔9年之后的再一次合作,9年之前,乔丹亲自将布朗选为当年的NBA状元秀,而事实证明乔丹的眼光并不怎么样。

布朗与山猫签下为期一年的130万老将底薪合同。“我和乔丹经常被联系到一起,因此我来到了这里,”布朗笑着说。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希金斯说,“球队一直在解决内线的问题,现在看来一切好多了,我们还将继续与其他球队接触补强阵容。”

山猫队相信这位28岁的高中生球员布朗能够很好的替代球队上赛季的内线钱德勒和拉特利夫,至少他有很好的身体条件。教练拉里-布朗喜欢身高臂长,有运动天赋的球员,夸梅-布朗正好符合这一点。希金斯相信他会跟默罕默德和迪奥普形成良好的轮换阵容。

夸梅-布朗在NBA表现不尽人意,上个赛季他在活塞队出场48场比赛,场均拿下3.3分,3.7个篮板,而9个赛季以来他的平均数据也不过是6.7分和5.4个篮板,之间他辗转了4支球队,其中两个赛季在湖人队效力。这与他状元秀的身份实在不不相称。

那么布朗为什么会选择山猫呢?难道他就不怕人们旧事重提,再次问他作为史上最水的状元有何感想?

“我想很多人会怀疑我跟乔丹之间的关系,不过现在我来到这里,我想事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坏,”夸梅-布朗说,“我在奇才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不过现在机会再次摆在我的面前,我应该更多的考虑如何打好球。”

而一向不喜欢在媒体前露面的乔丹没有出席这次发布会,也没有发表对于此事的任何评论。

“事实上两年前我们就在谈签下夸梅-布朗的事情,”希金斯说,“很明显,乔丹是这桩生意的拍板人,他有自己的想法,他也希望和布朗的合作能够取得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