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合同恐将遭买断 山猫或有后续交易动作

2010年08月25日0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联社报道,夏洛特山猫在签下了前状元夸梅-布朗之后, 准备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埃里克-丹皮尔是上个月山猫达拉斯小牛做交易换来的;但这位自称为西部头号中锋的球员下赛季薪金高达1300万美金,是无保障合同。

为了减轻全队薪金压力,山猫会将丹皮尔处理掉,或者利用其合同进行交易或者买断其合同,但是山猫更倾向于将丹皮尔合同买断。腾出的1300万美金的合同可以让山猫寻求更多交易可能,在山猫签下布朗之后,丹皮尔在球队更是多余的球员。

山猫这个夏天运作能用奇怪两字来形容,交易中送走防守俱佳的泰森-钱德勒,放弃续约雷蒙德-菲尔顿,让其前往纽约尼克斯,然后在控卫位置签下了利文斯顿和落选新秀科林斯。九年之后,本周乔丹再度签下布朗,如果能腾出1300万美金的利用空间,山猫估计将有后续动作,他们还需要一个大个子或者控卫。山猫经理希金斯说,“我们会根据形势进行观察和判断,虽然球队有三个不同风格的年轻控卫,但我们还想看交易还能带来什么。”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