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五大主力恐无缘京鲁战 洪元硕:咬牙拼了

字号:T|T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在进行完一堂训练课之后,开赴济南准备与鲁能的联赛补赛。在这一场很可能决定争冠大势的比赛中,小将们依然会有机会。

昨天下午的训练量并不大,全队只是简单地跑跑阵型,时间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黄博文和徐云龙没有参加训练。据了解,小黄将缺席本场比赛,脚底的伤势让他现在很难正常奔跑。徐云龙在上场比赛中大腿有些轻微拉伤,但是在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发现没有大碍,昨天缺席训练只是保险起见。另外两名伤号杨昊和张辛昕虽然全程参加了训练,但是两人也将无缘本场比赛。路姜和王长庆分别因为骨裂和肠胃原因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伤病情况没有得到缓解,这也意味着小将们将继续得到机会。“三个小孩肯定还得去,要不然人不够。”洪元硕的话里多少有些无奈,但是杨运、张稀哲和祝一帆近期的表现,很好地填补了球队人员上的空缺。“我们累,山东队也累,大家都是一样的赛事密度,一样都是人,所以只要咬紧牙跟他们拼,没准就有好结果。”洪元硕的话里,透露出国安的野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