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骚乱发生在赛场之外 郑州赛区未受足协处罚

2010年08月24日23:3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2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记者采访得到确认,中超郑州赛区将不会受到处罚。本周中国足协公布的纪律处罚通知中,将只有中甲延边赛区受到通报批评的处罚,包括中超郑州赛区在内的其他赛区都没有出现在罚单上。

8月18日中超第19轮河南建业队主场0:2败给了江苏舜天队,比赛后的的航海体育场外发生了球迷骚乱事件。事件发生后,舆论大多认为,建业俱乐部和郑州赛区很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不过,今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研究了最近两轮的各类联赛情况后,并未对建业俱乐部或郑州赛区开具罚单。

就不处罚郑州赛区或者建业俱乐部,有关人士给出的说明是:骚乱本身不是发生在比赛期间和赛场内,并不是赛区组织工作的问题。事件发生在体育场外和比赛后,已经属于社会治安问题,应该由公安部门进行依法处理。

明天下午,中国足协将举行联赛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将公布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按照习惯做法,中国足协也应该会安排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到场就一些问题进行说明,媒体也会特别关注对郑州赛区的不处罚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