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乙-波鸿3-2取首胜 郑大世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2010年08月24日04:1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庆祝破门

郑大世庆祝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乙联赛首轮,波鸿主场3-2战胜慕尼黑1860队取得开门红。“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在这场比赛中独中两元,闪耀全场。

在季前的热身赛上,波鸿的表现非常出色,曾战胜了赫塔菲这样的欧洲名旅,“人民的鲁尼”郑大世更是连续4场比赛进球,迅速坐稳了主力。同慕尼黑1860的比赛是波鸿新赛季首次主场赛事,郑大世和萨基里克联袂锋线,达布罗夫斯基和费德里科坐镇中场。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波鸿显得非常积极,迎来自己首场德乙赛事的郑大世也显得非常活跃。第13分钟,波鸿第二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托斯基送出妙传,费德里科15码外大力抽射破门,波鸿主场1-0领先。

第16分钟,托斯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郑大世禁区内抢点攻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格罗特犯规被黄牌警告。慕尼黑1860在第23分钟扳平比分卡维纳传球,拉基奇大力劲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25和第27分钟,郑大世连续得到射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第34分钟,托斯基犯规被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科皮林边路突破送出妙传,郑大世门前包抄到位头球鱼跃冲顶得手,2-1!“人民的鲁尼”为波鸿超出比分,这也是郑大世加盟后为球队打进的第5个进球。上半场结束前,达布罗夫斯基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易边再战不到1分钟,郑大世闪电破门!马里奇任意球开到禁区,郑大世门前到位第一时间打门将比分改写为3-1!“人民的鲁尼”梅开二度!第49分钟,科皮林18码外大力劲射打偏,第57分钟,费德里科送出妙传,郑大世错过完成帽子戏法的良机,他的射门打在门框上弹出!慕尼黑1860队在第59分钟扳回一分,劳特接到队友的妙传禁区内破门,2-3!

第62分钟,费德里科外围的远射被基拉利扑出。第70分钟,德迪奇替下萨基里克。第73分钟,郑大世再次错过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第77分钟,马里奇促汉秋,替补登场的德迪奇打门稍稍偏出,随后,普费泽尔替下托斯基。第83分钟,费尔替下科皮林,补时第三分钟,达布罗夫斯基犯规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波鸿在主场3-2力克慕尼黑1860,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赛后,波鸿主帅冯克尔对郑大世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我们没有选择,只能在比赛中主动寻求进攻。郑大世延续着他的好状态,但我认为他还能继续提高,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双方出场阵容:

波鸿(442):

门将:1-赫尔维格

后卫:4-马尔特利茨、20-马夫拉吉、19-格罗特、2-科皮林(7-费尔80')

中场:5-达布罗夫斯基、18-费德里科、14-托斯基(21-普费泽尔78')、10-马里奇

前锋:9-郑大世、11-萨基里克(27-德迪奇70')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