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深圳1-3陕西 曲波梅开二度李凯霸道头槌

2010年08月22日17:25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人深圳1-3陕西 曲波梅开二度李凯霸道头槌

曲波首开记录加锁定胜局 中超标王不是盖的(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第20轮全面开战,深圳坐镇主场1-3不敌陕西队,上下半程遭受陕西双杀。第4分钟,陕西队反客为主由曲波率先入球,1-0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深圳队由黄凤涛扳平比分。第27分钟李凯破门,再次帮助陕西领先比分,2-1。第29分钟,聂凌峰红牌被罚出场外。下半场第90分钟,曲波梅开二度,3-1锁定胜局。

上半场第3分钟,深圳队从中场带球,聂凌峰直塞禁区,黄凤涛插上接应倒在禁区,但主裁判没有理会。第4分钟,反客为主的陕西队取得梦幻开局。赵旭日中场一记直塞,卡隆从后排插上射门,皮球打在门将程月磊身上没挡出多远,曲波跟进补射,皮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后弹入网窝。客场作战的陕西队1-0领先主队。

一球落后的深圳加强进攻。第13分钟,黄凤涛左路拿球被孙继海放倒,获得左路角球区附近任意球。日夫科维奇任意球发到后点,胡赛因后仰头球攻门,将皮球顶高。第16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还是日夫科维奇斜传禁区,黄凤涛点球点附近吊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19分钟,深圳队前场任意球卷土重来,日夫科维奇斜传小禁区远角,基伦高高跃起,摆渡到了门前,黄凤涛抓住机会,面对门将铲射,将球打进,深圳1-1扳平比分,与陕西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27分钟,赵旭日中路直塞,卡隆闪身过人,维切里奇回防把球捅出底线,陕西获得角球。赵旭日主罚角球到了中路,李凯回撤一步后,力压胡赛因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陕西再次领先比分,2-1!

第29分钟,李凯与聂凌峰争顶,后者恶意踹人,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比分落后的深圳面临着10打11的困难局面。其后,李凯、日夫科维奇先后吃到黄牌。第35分钟,曲波右路形成突破,突然一记斜传禁区,可惜李凯接应慢了了半拍。其后,深圳队连续获得角球和任意球,结果都被陕西队防线瓦解。第42分钟,赵旭日突然直塞,曲波前插可惜稍稍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前,深圳又连续获得角球,但都无功而返。陕西2-1领先深圳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隆快发后交给李凯,李凯再塞右肋部可惜没有成功。随即陕西队再次获得机会,赵旭日断球大力发炮,被程月磊挡出。第53分钟,宋琛回做中路,黄隆挑传打对方身后,可惜力量大了,沈俊把球没收。之后深圳队又是连获角球,仍然没有把握住机会。

第60分钟,陕西队反击,赵旭日斜塞禁区右侧,曲波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程月磊封住。第63分钟,陕西队右路进攻,曲波边线附近下底传中,中路卡隆抢点攻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0分钟卡隆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78分钟,赵旭日长传到禁区右侧,曲波接应小角度打门,被程月磊挡出底线。一分钟后,陕西角球发到禁区,卡隆头球攻门没有顶中目标。第81分钟,陕西队反击机会,曲波右肋部调整下底传中,倒三角回做中路,禁区内赵旭日一脚推射,将皮球打高。粟鑫右路突破造成于海绊人犯规,后者吃到黄牌。日夫科维奇任意球旋向球门远角,沈俊将球摘下。第84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日夫科维奇发到禁区,基伦抢点冲顶将球顶高。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曲波高速带球杀入禁区,面对维切里奇的上抢右脚往外一扣,右脚反方向低射球进,曲波梅开二度!最终,客场作战的陕西队3-1战胜深圳队。

深圳首发阵容: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37-维切里奇、胡赛因(第54分钟,27-李家赫)

中场:28-黄隆、7-日夫科维奇、20-王栋、18-聂凌峰、32-宋琛(第72分钟,11-皮思维)

前锋:23-黄凤涛(第78分钟,25-粟鑫)、9-基伦

陕西首发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28-忻峰、17-孙继海、31-饶伟辉、2-巴哈利卡

中场:21-于海、7-赵旭日(第84分钟,18-郑涛)、27-曲波(第91分钟,26-刘清)、4-萨利

前锋:10-卡隆、25-李凯(第64分钟,39-伊万)

(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