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湘涛足协告御状:1赛季梦想就这样被无情抹杀

2010年08月23日09: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龙上海报道 8月21日,湖南湘涛做客上海,对阵东亚。湘涛在此之前16轮比赛,从未跌出前三,只要不输给东亚,“黑马”仍有冲超的希望。上海东亚则是连续第二个赛季冲超,本场比赛前,落后第三名湘涛三分,如此战不能获胜,冲超只存在理论机会。

一场重量级的比赛,却因为最后补时阶段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引起了轩然大波。91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马丁在禁区内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跳起争抢头球的过程中,摔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湘涛队员申诉无效,随后武磊用点球将湘涛绝杀。

回到长沙后,湘涛俱乐部经过与教练组以及圈内一些专家的充分沟通后,决定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对裁判伤停补时接连两次严重的致命误判深表遗憾:“录像已经很清楚,东亚球员在没有可能控制那个球的情况下,在正常的身体接触中倒地,绝对不应该是一个点球。布朗的红牌,从录像来看,也很莫名其妙。关键是那个点球是在最后几分钟发生的,我们再没有机会改写比分。如此荒唐的‘绝杀’,让人痛心,我们一个赛季的梦想可能就此被无情抹杀了。”

比赛当晚,本报记者从一些观看了比赛的圈内人士那里也听到了一些类似的观点:如果当时两队角色互换,这个点球肯定就没有了,加上那张红牌,湘涛的确有很冤。

这场比赛,让中甲的冲超形势一下子明朗起来,只是对于强势了大半个赛季的湘涛来说,以这样的方式远离冲超军团,的确太残酷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