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甲湘涛主场迎战恒大 李章洙赞对手实力强大

2010年07月24日09:54红网-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下午四点,湖南湘涛与广州恒大的中甲第13轮比赛将在省人民体育场举行。由于上一轮广州恒大10∶0狂胜南京有有,而升班马湘涛队目前排名第三,因此这场比赛已经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

昨日下午,恒大队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来省人民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李章洙表示:“10∶0已成过去,湘涛虽然是刚刚晋级中甲的球队,但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表明这支球队是很有实力的。因此与湘涛的比赛将会非常难打。”

此外,今晚7点半,中超联赛长沙金德队将在济南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俱乐部。由于此前金德两连败,目前排名已经下滑至倒数第二名,此战要是再度失利,就是三连败,很可能遭遇垫底的危险。

(红网-潇湘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