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不满队员第三局表现 称小将还欠缺锻炼

2010年08月21日1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直落三局横扫德国女排,迎来两连胜。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今天德国队没有发挥真正的水平,并且指出中国队员在面对对手反扑时还是表现出了不足之处。

“前不久刚跟德国队打过,当时她们的发挥要好一些,今天她们没有发挥正常的水平。赛前我们准备的充足,战术也比较清楚,进攻和拦网都发挥得不错。”赛后王宝泉坦言本场比赛中国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然而德国队的不在状态却让这场比赛变得异常地轻松。

前两局大比分拿下后,第三局中国姑娘有些放松,一度被德国反超比分,对此王宝泉认为中国队的发挥其实也比较正常,只是队员在关键时刻有些紧张,发球失误增多就是最佳例证。“第一局对方没发挥好,大家的心态就比较放松,加上第二局赢得也很轻松,第三局突然上来就很接近,队员就有些紧张了。德国队在第三局的情绪,以及她们的发挥明显都比第一局要好,而我们到了最后,特别是关键的时候,心理有些紧张,这些都是需要总结的。这些年轻的队员还需要比赛进一步锻炼,像关键球怎么打,都还需要提高。”

小将陈丽怡在本站比赛发挥出色,王宝泉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透露会继续给她机会:“惠若琪受伤之后,陈丽怡担当一传,效果比预想得要好,比上一站心态好了。上一场打好之后,她这场明显也更自信了。后面有可能碰上更强的发球,但想靠一两天迅速提高她的一传是比较难了,陈丽怡是小队员,就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吧。”

明天中国队将对阵美国队,获胜的一方将夺得本站的冠军。王宝泉自己也承认美国队将会中国女排在本站迎来的最大考验,“美国队这次来参加比赛的都是些老队员,人员比以前齐多了,实力也比较强,所以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比分也会比较紧张。我们需要把自己放在冲击对手的位置去拼对手,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