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高效郜林17战贡献13球 恒大若冲超他当记头功

2010年08月21日18:42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效郜林17战贡献13球 恒大若冲超他当记头功

郜林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15:00,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烽烟再起。在下午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2-0战胜了沈阳东进队

由于在上半赛季主场意外输给沈阳东进,恒大队将本场比赛视为复仇之战。而近期风头正劲的恒大队前锋郜林一方面希望延续自己的进球运,另一方面更是想一吐首轮惜败的怨气。凭借着上下半场的头顶脚踢,郜林梅开二度立下头功,在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也以13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

郜林在中甲联赛第一阶段便攻入8球高居射手榜首位,虽然也曾经历过短暂的哑火并因此遭受球迷的职责,但是郜林在恒大队近一段比赛中发挥越来越好,帮助球队取得了一波连胜佳绩,更为本赛季广州恒大队冲超奠定一个十分有利的基础。

“队员之间闲时会聊很多,主要都是俱乐部的未来。大家也会热烈讨论,俱乐部用几年可以获得中超冠军。想到这里,每个人都很兴奋。在恒大,你能看到未来。”郜林自年初转至广州恒大时顶着国家队主力前锋的光环,初战中甲不免有一丝心中落差。可是随着联赛的深入,我们可以从郜林的话中看到他经过短暂的磨合期后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更有着身为恒大队队内一员无比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我不知道会不会庆祝,因为虽然我在申花有过一段不愉快的时间,但是上海申花的球迷,他们给我的帮助和鼓励实在是太多了,我也希望自己到时候能控制好情绪,但人是很难说的,对吧?”在经历了年少成名,豪门效力,内乱非议,再到今日的卧薪尝胆,年仅25岁的郜林仿佛有着超出年龄的历练,在球场上秉承着以往的骁勇善战同时更加强了对于球路的思考,球场下谈到以往所谓的恩怨也能泰然自若。在高洪波一再对外宣称国内缺少优秀前锋的时候,也许这样的郜林真的可以撑起国足未来的天空。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