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盯上加拉升级版 两大法国中卫欲择其一

2010年08月21日17:4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盯上加拉升级版 两大法国中卫欲择其一

高大强壮的齐亚尼会极大补充阿森纳的防线厚度

腾讯体育讯 虽然阿森纳在引进门将这块遭到了诸多困难,但枪手对中卫的补充却显得信心满满。北京时间8月21日,根据法国《队报》透露,温格最近盯上了波尔多后卫迈克尔-齐亚尼(Michael Ciani),希望以144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购入。

看来阿森纳真的打算在中卫位置下血本了,继1000万欧元从法甲洛里昂买入科斯切尔尼后,近日英国媒体已经大肆报道枪手即将签下塞维利亚的斯奎拉奇,目前双方在转会问题上只剩下200万英镑的差价,很有机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成交,《每日邮报》预测最终的成交价或在600万英镑左右。

有趣的是,上面提到的两名中卫都来自法国,不知道这是不是与温格的国籍以及一直以来的建队传统有关。而本周六的《队报》爆料,温格希望签下的下一名中卫同样来自法国,他就是26岁的波尔多后卫齐亚尼,《队报》从肤色和长相上判断齐亚尼就是去酋长接加拉的班。

齐亚尼出生于法国巴黎,身高达到了1米89,拥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出色的卡位意识,先后效力于欧塞尔、色当、洛里昂和波尔多,德国《转会市场》认为他的身价在650万欧元左右。如果齐亚尼能加盟阿森纳,将有利于弥补枪手的防空以及定位球防守漏洞。

但问题是齐亚尼与波尔多的合约在2013才到期,《队报》预测阿森纳将拿出1440万欧元的转会费,否则波尔多俱乐部不会轻易做出出售决定。另外,鉴于之前波尔多在查马克的转会上没捞到一丝好处,法国球队在价格上做出让步的空间也不会太大。

而阿森纳要考虑的另一问题则是斯奎拉奇和齐亚尼的如何筛选,以枪手目前的中卫配置,再买一名中卫已经足够,若同时购进两人必定太过拥挤,一分钱一分货,显然齐亚尼的能力更为出色而且年龄占优,但价格也更贵。现在温格应该赶紧入手其一,然后抓着另一部分钱去物色一名好的门将更为重要。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