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专家称安东尼需改进很多 甜瓜需学防守传球

2010年08月21日13: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red94》专栏作家霍恩认为,如果安东尼希望离开球队后获得重生,那么他需要在很多方面加以改进。

我查阅了很多关于安东尼希望离开球队的文章和评论,就个人而言,这些内容都很有见解,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我从来都是不太喜欢安东尼本人的。他的态度在我看来是个极大的错误。在很多评论中,我思考了很多,我认为安东尼的做法有悖于对球队的忠诚度。在我的脑海中,这是个很大的错误。

我完全可以理解,安东尼渴望得到总冠军。但是我要说,“邓肯在98年后就从未离开球队。”

所以,很多人开始对安东尼的能力提出了质疑:他是个防守相当糟糕的球员,他的效率很低,他的得分是用很多次投篮换取的,更糟糕的是,他太粘球,老是把球控制在自己手上,影响了全队的进攻。

但是,安东尼毫无疑问是个有天赋的球员。2002-2003赛季NCAA赛季的最佳球员,他还带领雪城大学赢得该校历史上首个NCAA冠军,并获得四强赛MOP球员。他在面对任何防守球员时从未畏惧,他有自己创造得分的能力。

安东尼技术全面,那么他就是教练最喜爱的球员吗?他能够获得重生吗?在我看来,我们应该教他如何传球,如何参与防守,如果加强无球时的跑动。还有他的自私在过去7年来从未改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