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妻子暗示甜瓜去处 纽约仍将是第一选择

2010年08月21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今安东尼的去向仍然是扑朔迷离,各路媒体也纷纷纷纷猜测甜瓜将会落脚何处。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身为安东尼妻子的拉拉-瓦斯奎兹已经在采访中暗示,自己的丈夫最有可能加盟的仍然是纽约尼克斯

安东尼和他的妻子都是纽约布鲁克林人,此前甜瓜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出对纽约的渴望,为了自己的前途,也为了兼顾妻子的感受,安东尼更愿意回乡发展,作为甜瓜身边最亲近的人,拉拉-瓦斯奎兹也向媒体袒露了安东尼心中的想法,毫无疑问,尼克斯仍然在甜瓜的争夺战中占据优势。

“我们前往纽约,这的确可能发生。”拉拉在采访中说道,“这需要取决于梅罗的职业生涯以及哪里更适合他,如今有大量的说法都和尼克斯有关,我的意思是,目前有很多球队都在追逐他,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我觉得我们还需要仔细斟酌一下,来权衡一下哪种决定对我们家庭更有意义,但是我从来不会说纽约不在他的选择范围内,如果我那样说了,那绝对是在撒谎。”

由于拉拉出生在纽约,所以她也对自己的家乡怀有一份热爱之情,在认识安东尼之前,她就已经是纽约尼克斯的球迷了,但由于自己的丈夫在掘金,所以随后拉拉也开始转向支持丹佛,“梅罗将会告诉你,所有的球员也都会告诉你,他们在哪里付出自己的忠诚,这无关紧要。”拉拉说道,“但没有多少地方能够像麦迪逊花园广场一样,他们都会这么说,这并不是有意和他们的球队唱对台戏,而是在纽约打球确实有着一种非同一般的感受,这可以让你能量十足,在其他的地方真的无法超越它。”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