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公布22人名单 卡卡缺席国米天才首次入选

2010年08月21日01:4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巴西新任主教练梅内塞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2人名单。卡卡、法比亚诺、麦孔等诸多名将纷纷缺席,帕托、罗比尼奥则位列其中,而切尔西引援目标内马尔以及国际米兰新星库蒂尼奥也入选阵容中。

在今年夏天进行的南非世界杯中,加率领的巴西队表现一般,在1/4决赛中被荷兰2比1逆转,连续两届止步于四强之外。赛后邓加宣布离职,梅内塞斯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在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中,梅内塞斯率领新一届巴西队2比0轻取美国,队中小将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巴西媒体的赞誉。

首秀的完美坚定了梅内塞斯的信心,在他的第二期巴西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出现了更多新生代球员的名字。切尔西引援对象、现效力于桑托斯俱乐部的18岁新星内马尔名列其中。此外,国际米兰的新星库蒂尼奥以及效力于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也首次进入巴西国家队名单。

巴西国家队本次集结并没有安排任何友谊赛的任务,梅内塞斯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拉练考察球员,并且加强默契。巴西国家队将在9月2日至9月8日期间在巴塞罗那进行训练。由于此时欧洲各大联赛已经全面开打,因此包括麦孔、西奥、塞萨尔、法比亚诺在内的诸多大牌球星纷纷缺席,而皇家马德里中场卡卡因伤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名单中并不缺乏名人,如AC米兰的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塞罗那右后卫阿尔维斯、切尔西新签入的中场拉米雷斯、AC米兰前锋帕托。另外,即将转投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的罗比尼奥也在其中。

附:巴西国家队22人大名单

门将:戈麦斯(热刺)、迭戈(阿梅利亚)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马塞洛(皇家马德里)、阿莱士(切尔西)、恩里克(桑坦德竞技)、路易桑(本菲卡)、桑托斯(费内巴切)、拉菲尔(曼联)

中场:拉米雷斯(切尔西)、库蒂尼奥(国际米兰)、道格拉斯-科斯塔(顿涅茨克矿工)、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赫尔纳内斯(拉齐奥)、卢卡斯(利物浦)、桑德罗(热刺)

前锋:帕托(AC米兰)、罗比尼奥(曼城)、爱德华多(霍芬海姆)、安德雷(基辅迪纳摩)、胡尔克(波尔图)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