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奢侈消费掏空小贝夫妇 被迫裁员14人年省百万

2010年08月20日1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国际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近日对他的各地房产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大裁员,据统计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在世界各地一共聘请了大约50名员工,现在他们已经初步裁掉了其中的14人。

《太阳报》的文章指出,维多利亚担心贝氏家族挥霍浪费的生活方式会造成大量的金钱损失,而再加上全球都在经受经济危机,这样太过奢侈不合时宜。于是贝嫂维多利亚特意请来了财务专家评估他们的资产状况。

而在进行了评估后,专家告诉辣妹,他们每年在英格兰、美国洛杉矶、阿联酋迪拜以及法国等各地的豪宅中请了太多的员工,每年要浪费上百万英镑的开支。而专家们更是直接对辣妹斩钉截铁的说:“你们浪费了太多的钱。”

《太阳报》还刊登了小贝夫妇的详细裁员的数据。在听完专家的劝告后,小贝和辣妹就对各地的房产进行了处理。首先,在英国赫特福德郡肖布莱奇沃斯的“贝克汉宫”,他裁掉了两位工人,理由是他们现在住在洛杉矶,这两名员工中其中包括一个服役了八年的老清洁工,而小贝夫妇请了两个工资更低的人替代他们。另外,小贝夫妇的首席园艺师现在必须同时客串司机的职责,接送小贝夫妇往返飞机场,这样就节省了司机的钱。而在法国南部巴尔根蒙别墅的7名园丁中,小贝夫妇甚至一下子解雇了六名。

而据《太阳报》统计,小贝夫妇一共大约聘请了50名员工,而此次他们已经初步裁掉了其中的14人。而财务专家也对小贝夫妇进行了忠告,“即使你们是亿万富翁,但是钱是你们的血汗钱,为什么要浪费钱呢?”

据《太阳报》分析,小贝夫妇此次裁员可能和他姐姐有关。日前,贝克汉姆的姐姐琳恩因为丈夫犯罪而破产,只能靠每周164英镑的低保救济金生活,甚至有媒体指责小贝没有照顾该姐姐。所以《太阳报》认为,小贝大裁员的举动,或许与此有关。而最新的消息是,小贝的姐夫已经被判入狱。

而最后《太阳报》指出,即使小贝夫妇进行了大裁员,小贝夫妇目前依然拥有众多员工,他们在西班牙还留有两个私人助理,在世界各地的司机数目更是多达6名。可见家大业大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即便他们想要省钱也不是那么容易。不过这一次裁员,小贝夫妇还是节约了金额不菲的开支。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