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贝克汉姆或重回英超 印度富豪砸3亿钦点小贝

2010年08月19日14:4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或重回英超 印度富豪砸3亿钦点小贝

小贝或许有重新考虑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每日邮报》消息,即将入主英超布莱克本队的印度富豪阿里-赛义德,钦点贝克汉姆加盟。

阿里-赛义德收购布莱克本已经不是秘密,此前,这名36岁的印度商人曾承诺,若他入主布莱克本,将至少提供一亿英镑的转会预算,并在未来几年陆续向俱乐部投资三亿英镑,目的就是要把这支英超老牌球队重新回到巅峰时代。今天,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就透露了想要收购的第一名球员:前曼联和皇马巨星贝克汉姆。

据阿里-赛义德透露,他最快将在本月底之前完成对布莱克本俱乐部总额达到3亿英镑的收购。这名印度商人声称自己从小就是布莱克本和贝克汉姆的球迷,并希望能看到贝克汉姆在埃伍德公园效力,“我在26岁时就一直在关注英超联赛,那时我是布莱克本的球迷,但因为贝克汉姆,我也十分关心曼联的动态,如果我的资金允许,而贝克汉姆本人也有意向的话,我会很乐意签下他。”

现年35岁的贝克汉姆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此前,AC米兰方面已经放弃万人迷,理由是贝克汉姆太老。而卡佩罗也因为同样的理由决定不再征召贝克汉姆进英格兰队。虽然年龄已不小,但贝克汉姆身上依然还蕴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上个月,西汉姆老板戈登还向万人迷发起过邀请,希望贝克汉姆能够答应加盟,但万人迷拒绝了这一建议。

虽然得到了多支球队的邀请,但现在的贝克汉姆还没空理会这些,最近一段时间,万人迷都在忙着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造势。8月23日到26日,国际足联将派遣官员到英格兰进行各方面的考察,贝克汉姆也呼吁球迷给予支持,他说:“过去几次申办,我们都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支持,我相信球迷们会团结起来向国际足联官员展示我们对足球的热爱和激情,我们将尽最大可能赢得世界杯的主办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