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菲鱼无缘泛太平洋赛400米混决赛 罗切特夺魁

2010年08月20日11: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尽管游出了4分15秒38预赛第四的成绩,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仍无缘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结果其队友罗切特以破赛会纪录形式摘得该项目金牌。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结束的泛太平洋游泳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世界冠军罗切特和另外一名美国选手克拉里成绩分别为4分08秒77、4分09秒20,排在预赛前两名,均刷新了赛会纪录,世界纪录保持者菲尔普斯的成绩是4分15秒38,根据规定,每支代表队只允许有两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八人决赛,菲尔普斯无缘晋级。

预赛结束后三名美国大男孩嚷嚷着吵了起来,“我告诉他们自己没有进入决赛了”菲尔普斯之后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透露。“真是太糟糕了,我本不该把事情弄成这样的。”菲鱼作出了痛苦的表情,他表示预测在4分10秒或12秒便可以参加决赛,没想到他们游到了4分08、09,“非常不错的成绩!”

此前菲尔普斯表示这次泛太平洋赛他的状态有些糟糕,可能只恢复了百分之四十或五十。而这也是他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参赛400米个人混合泳,刚被问及是否将该项目继续保留在参赛计划中时,菲尔普斯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谁知道呢?当回到一个比较好、相对稳定的训练状态时,可能就容易做出判断了。”

最终罗切特以4分07秒59摘得本届泛太平洋游泳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克拉里4分09秒55获得银牌,巴西选手佩雷拉4分12秒09名列第三。该项目世界纪录由菲尔普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创下,为4分03秒84。(杨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