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袭厄齐尔替身 1500万强挖世界级中场枢纽

2010年08月18日1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袭厄齐尔替身 1500万强挖世界级中场枢纽

曼联锁定厄齐尔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签下德国中场厄齐尔,这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感到失望,但很快曼联就开始了寻找厄齐尔替代品的工作。据英国《镜报》消息,弗格森试图引进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而为此曼联有可能将花费1500万英镑的巨资。

对于错失厄齐尔的结果,曼联方面表示非常遗憾。事实上,不来梅方面已经表示,如果曼联出价1200万英镑,他们就同意放行。但据《星期日镜报》上周透露,曼联拒绝了这个报价。因为弗格森认为厄齐尔和不来梅的合同只有最后一年,因此他并不值这个价,只肯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最终皇家马德里占得先机签下了厄齐尔,而曼联的如意算盘因此落空。

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只是引进了斯莫林和埃尔南德斯两员小将,另外从标准列日得到了威尔米基尔。弗格森很希望引进一位强力新援来提高中场的调度能力,在厄齐尔泡汤之后,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成为首选。

梅雷莱斯今年27岁,是葡超豪门波尔图的中场核心。今夏他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且表现出色,其重要性甚至堪比C罗。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估算,梅雷莱斯目前身价约为1000万英镑,但波尔图并不愿意以这样的价格放人,《镜报》认为,曼联至少将付出1500万英镑的价格,才有可能带走这位葡萄牙国家队的攻防枢纽。

波尔图方面的傲慢态度不无道理,除了曼联之外,包括国际米兰、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也曾希望得到梅雷莱斯,而他在世界杯中的优异表现又让他在今年夏天身价迅速上涨。目前梅雷莱斯尚未就此事进行表态,不过葡萄牙媒体透露,他本人非常希望投身英超加盟曼联。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也曾经对梅雷莱斯表示,如果有机会得到曼联的青睐,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目前曼联已经就梅雷莱斯转会一事和波尔图方面进行磋商,如果能够在价格上达成一致,葡萄牙人很有可能披上红魔战袍。种种迹象表明,梅雷莱斯很有可能是曼联今夏的最后一购,一旦他驾临老特拉福德球场,弗格森的夏季转会计划就将圆满完成。英国媒体认为,失去厄齐尔未必是件坏事,因为梅雷莱斯或许更适合曼联的体系,一旦加盟或将起到更加巨大的作用。(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