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西班牙悍将欲告别NBA 鲁迪与开拓者水火难容

2010年08月20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国际篮联土耳其世锦赛官方网站消息:正在跟随西班牙国家队紧急备战世锦赛的鲁迪-费尔南德斯NBA东家波特兰开拓者的纠纷正在愈演愈烈,其经纪人安迪-米勒甚至表示鲁迪新赛季不会再为开拓者效力。

新秀赛季,鲁迪在波特拉打出了水准,也赢得了球迷的喜欢,但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伦并不肯重用他,这导致他在二年级时的场均数据大幅下滑,同开拓者管理层的关系也日趋紧张。米勒称鲁迪已经准备好放弃剩余合同返回西班牙打球,但开拓者方面似乎并不打算成全他。

米勒还透露说,世锦赛结束后,鲁迪也不会去开拓者报到。出人意料的是,开拓者方面竟然拒绝了多支球队提出的交易请求,尽管他们也知道鲁迪已经不愿意再为开拓者效力。“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大声告诉所有人,他不会再回来了。”米勒在接受波特兰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就是不会回来了,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现年25岁的费尔南德斯表示麦克米伦将其当做纯投手使用,而这根本不是他喜欢的角色。当鲁迪表示出想离开的意愿后,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都向开拓者提出了交易请求,不过开拓者总经理全部选择了拒绝。

事情发展到现在,鲁迪已经下定决心结束自己的NBA生涯。“在鲁迪的思想中,NBA生涯早就结束了,”米勒说,“承诺做出了,牺牲也做出了,但就是没有效果。”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