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开价鲁迪排除两队 火箭迎来挖墙脚机会

2010年07月31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火箭一直试图得到西班牙射手鲁迪-费尔南德兹,他们现在迎来机会。据《先驱者日报》报道,开拓者就费尔南德兹开出价码,他们想用费尔南德兹换取一个首轮选秀权。如此一来,最大热门尼克斯基本被排除在外,公牛队因为锋卫拥挤费尔南德兹不会选,火箭的机会就来了。

费尔南德兹因为不满在开拓者的作用,一直声称想离开这支球队。费尔南德兹在开拓者的新秀赛季一鸣惊人,他在当时场均得到10.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2.5%。但是费尔南德兹因为在上赛季得不到重用,他的数据下降严重,场均只得到8.1分,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8%,所以费尔南德兹希望离开开拓者。

在费尔南德兹希望离队的背景下,多队对费尔南德兹展开追逐,其中尼克斯最为迫切。尼克斯一直想得到费尔南德兹,他们也对开拓者进行了报价,但是他们没有开拓者想要的首轮选秀权。公牛队也想得到费尔南德兹,但是公牛队锋卫上人满为患,他们今夏先后签下了科沃尔和布鲁尔,达不到费尔南德兹足够上场时间的要求。

在以上背景下,火箭队无疑就迎来机会。根据目前火箭队的情况,他们锋卫上有马丁、阿里扎以及巴蒂尔,其中马丁和阿里扎是先发,巴蒂尔则有可能被交易。如果巴蒂尔被交易的话,火箭队就需要一个强力的锋卫摇摆人作为替补,这个摇摆人的上场时间不会少,完全符合费尔南德兹的要求。

火箭队再能给费尔南德兹提供足够上场时间的同时,也能给开拓者提供首轮选秀权。开拓者不知出于何种考虑,一直试图收集首轮选秀权,特别是顺位考前的首轮选秀权。火箭队在这种背景下只要投其所好,应该有所机会。只是有一个问题是,火箭和开拓者同属西部,且在季后赛火箭淘汰过开拓者,不知道开拓者愿不愿意做这个顺水人情。(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