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安东尼之争愈演愈烈 至少22支球队有意小甜瓜

2010年08月20日08: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之争愈演愈烈 至少22支球队有意小甜瓜

哪里会成为“甜瓜”的下一站?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20日,卡梅隆·安东尼近来俨然已经成为NBA联盟的热词,因为迟迟没有接受掘金开出的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所以对于他离开丹佛的猜测愈来愈烈。

在安东尼可能离队的消息曝出之后,各支球队吸引“甜瓜”的筹码纷纷曝光,黄蜂可能会送出韦斯特与佩贾、火箭或许会送走巴蒂尔、杰弗里斯、当然,魔术与尼克斯也不例外,据悉这两支球队还是安东尼的首选。

这样的消息显然让纽约的球迷再次兴奋起来,如今他们已经开始猜测尼克斯会送出怎样的交易筹码,讨论安东尼比上个月拒绝他们的那一位(詹姆斯)有多适合球队。

但是与此同时,与尼克斯一河之隔的网队却有些静悄悄的,虽然美媒体《体育新闻》今日曝出关于安东尼,网队想从中插入一脚,但是球队新任总裁比利·金表示他现在不会谈论这些,因为要考虑到联盟的非法诱惑条款。

那么,网队真的不会考虑给掘金打电话吗?当然不是。一位尼克斯官员承认他们最好的机会将是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因为如果通过交易筹码来争夺安东尼的话,将会有至少22支球队会给掘金打电话。尼克斯可能给出的最好筹码无非是艾迪·库里的到期合同,加里纳利以及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