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尼克斯无筹码换安东尼 恩师称甜瓜铁定留掘金

2010年08月20日08: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无筹码换安东尼 恩师称甜瓜铁定留掘金

在经历了接连不断的季后赛挫败后,甜瓜对掘金队还残存多少情分?

体坛网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尽管掘金队全明星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公开表示纽约尼克斯队是他最向往的球队,但是据参与谈判的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并没有能够打动掘金队的交易筹码。

“尼克斯队能拿出什么?这让交易变得更难。”该人士说道。

有消息称,尼克斯队能拿出用来交换安东尼的筹码有埃迪·库里的到期合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达尼罗·加里奈利。而球队主席唐尼·沃尔什和主教练德安东尼更倾向于用威尔逊·钱德勒替换加里奈利。

2011年7月1日,安东尼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拒绝掘金队提供的那份三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的话,掘金队极有可能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把安东尼送走。

不过安东尼大学时的恩师吉姆·波海姆上周表示,他相信弟子不会拒绝这份大合同。

出生于布鲁克林的安东尼一直很想回到纽约打球,但是如果他真的被交易的话,网队、公牛队、火箭队以及魔术队都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目前正在寻找新任总经理的掘金队,还没来得及正式受理安东尼的交易方案。一旦新总经理落位的话,他的首要工作就是劝服安东尼留下,但如果安东尼坚持要求被交易的话,那么他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可能就会披上其他球队的战袍。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