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乳神抵华出场费不菲 球迷倍感期待国足成陪衬

2010年08月20日07:32新快报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乳神抵华出场费不菲 球迷倍感期待国足成陪衬

(资料图)点击查看更多巴拉圭乳神图片

核心提示

“乳神”世界杯一露成名,她可不是一个在战斗,身后有一帮猛男帮她出主意。在世界杯后,《花花公子》杂志与她签约并拍摄了诸多大胆的写真照片。

■刘勇

9月7日,中国男足在南京与巴拉圭踢一场热身赛。这是一场很普通的比赛,但却备受关注,因为巴拉圭模特里克尔梅随队到南京。对对对,就是世界杯上那个胸夹手机的“乳神”。

里克尔梅有“胸器”,搞得男球迷羡慕,女球迷嫉妒。据南京媒体报道,江苏某球迷组织已经与巴拉圭“乳神”经纪人取得联系,后者表示:“‘乳神’十分期待中国南京之行。”当然,经纪人也没忘提醒:“出场费,必须的。”听说,里克尔梅要的出场费不菲,谁说胸大无脑?

“乳神”世界杯一露成名,她可不是一个在战斗,身后有一帮猛男帮她出主意。在世界杯后,《花花公子》杂志与她签约并拍摄了诸多大胆的写真照片。如今,这位阿姐到处走穴做秀赚钱。要想邀请她,钱少了还真不行。

做名人就是好。以里克尔梅的知名度和当红效应,找赞助应该不难。说不准,某个手机品牌邀请她重演“胸夹手机”一幕,就算这个品牌是山寨的,“乳神”一夹也会成“世界名牌”又或成为“乳神至爱手机”。此招虽有很俗,但“乳神”卖点如此,商家之意也仅限在此,这桩买卖“双赢”嘛!

就球迷而言,百闻不如一见。江苏球迷就说了,非常想,十分期待与里克尔梅进行面对面交流,不玩限制级的。我有些担心,如果大伙都赶着去看“乳神”了,那还有谁去看中国男足和比赛,中国男足小伙子们一不小心成了“乳神”的人肉背景板,这比赛打得办得不靠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