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史密斯当选掘金纹身王 胸前纹心形讨好母亲

2010年08月19日13:3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要在掘金队中挑选一名球员来体现掘金整支球队的特性,你会选谁?或许J.R.史密斯是最合适的代言人。史密斯拥有出众的天赋、爆炸性的进攻火力、偶尔会关注下防守、更重要的是他的纹身布满全身。

胸前、脖子、胳臂、然后再脖子、再胳臂,J.R.一次又一次的纹身,使得他成为掘金这支球队特点的最具代表性的体现。J.R.确实对纹身很着迷、几近疯狂,近日他通过自己的微博向球迷展示了自己的新纹身,不可思议的是,即便新纹身在某种程度上对原来的纹身造成了影响,他也在所不惜。

J.R.下巴下面的纹身让人难以捉摸,并且非常的少见。可以看出他的脖子上纹了很多颗红星,如同系在自行车车把上耀眼的丝带一样,只不过这是纹在身上。

当然,这并不算完,J.R.并不满足,似乎是要向队友克里斯·安德森学习,J.R.还在自己的一根手指上纹了花样,上面刺着“与比赛结婚”。

事实上,J.R.身上的纹身真的一点都不少,他的母亲比较讨厌他的纹身,为得到妈妈的支持,他便在胸前刻下“妈妈的孩子”的巨大心形图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