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更换训练场馆 新球馆有助球迷近距离互动

2010年08月19日13:2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9日《华盛顿邮报》消息,华盛顿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透露,奇才2010-11赛季季前训练营将于北京时间9月29日正式开营。奇才将更换季前训练营场馆,搬离使用了6年的维吉尼亚联邦大学球馆,迁往乔治梅森大学举办季前训练营。

早有传闻称,奇才有意更换季前训练营使用场馆。奇才主教练桑德斯今天证实了这个消息,桑德斯在与季票持有者的对话中透露,奇才新赛季季前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28日(北京时间9月29日)正式开营,季前训练营举办地是乔治梅森大学的爱国者中心。

过去6年,奇才都是在位于里士满的维吉尼亚联邦大学球馆举办季前训练营。奇才总裁艾里尼-格伦菲德在6月份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奇才喜欢里士满,那里非常棒。奇才之所以更换季前训练营场馆,球队新老板特德-莱昂西斯的意见起到了关键作用。莱昂西斯希望奇才季前训练营举办地能够距离华盛顿更近一些,这样可以为球迷提供更好的观看奇才训练和练习赛的机会。从华盛顿前往维吉尼亚联邦大学,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球迷想要去奇才季前训练营探班,往返要耗费不少的时间。乔治梅森大学距离华盛顿更近,便于球迷探营。

除了球迷的因素外,奇才季前训练营搬家,也是为了季前赛考虑。桑德斯表示奇才的季前赛大多数比赛是在客场进行,季前训练营举办地距离华盛顿较远,等于为奇才季前赛难上加难。奇才季前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打响,首场比赛就是客场,奇才将赴美国航空中心挑战达拉斯小牛。奇才总计要打7场季前赛,其中5场是在客场迎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