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新赛季十大主场战 新科状元成为战役主角

2010年08月12日09:55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2日《华盛顿奇才官方网站》消息,奇才2010-11赛季常规赛赛程已经正式公布,《奇才官方网站》评选出10场不容错过的主场比赛,新科状元约翰-沃尔成为10大主场战役的主角,易建联姚明的中国德比未能上榜。

注:无特殊说明,比赛均为北京时间。

1、11月3日奇才VS费城76人

奇才主场揭幕战,状元秀沃尔对垒榜眼郎埃文-特纳,沃尔主场首秀。

2、11月7日奇才VS克利夫兰骑士

奇才从2006年开始,连续3年在季后赛中被骑士淘汰。虽然如今的奇才和骑士在阵容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安德雷-布莱切还记得被骑士踢出局的耻辱。这场比赛是安托万-贾米森返回华盛顿斗旧主,贾米森在奇才效力5个半赛季,期间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3、11月28日奇才VS奥兰多魔术

魔术是2008-09赛季东部冠军,过去3个赛季魔术均在东南赛区称王,2010年状元沃尔将与2004年状元德怀特-霍华德交锋。

4、12月15日奇才VS洛杉矶湖人

阿里纳斯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60分)就是在湖人身上创造的,阿里纳斯与科比-布莱恩特的斗法会很有趣。

5、12月19日奇才VS迈阿密热火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奇才2010-11赛季最被期待的主场战役之一,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携手率队赴华盛顿踢馆,届时奇才主场Verizon中心将座无虚席。

6、12月23日奇才VS芝加哥公牛

阿里纳斯在柯克-辛里奇头顶一剑封喉,让奇才在2005年季后赛首轮总比分3-2领先公牛,这是奇才队史最难忘的镜头之一。如今辛里奇已经转投奇才,他将在12月23日对垒老东家。

7、2011年1月2日(当地时间1月1日)奇才VS新奥尔良黄蜂

沃尔与克里斯-保罗对抗,很棒的新年大戏。

8、1月12日奇才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沃尔与大学队友德马库斯-库辛斯交锋,新科状元将与上赛季新人王泰瑞克-埃文斯对垒。

9、1月23日奇才VS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赛季后半程,奇才与凯尔特人打两场1胜1负。在奇才输球的那场比赛中,布莱切令凯文-加内特7投0中,NBA生涯首次单场无进球。在奇才赢球的那场比赛中,奇才在客场曾领先凯尔特人28分。凯尔特人引进了沙奎尔-奥尼尔,拉简-朗多和沃尔将上演肯塔基后卫对决。

10、2月27日奇才VS达拉斯小牛

卡隆-巴特勒、布伦丹-海伍德和德肖恩-史蒂文森自2月转投小牛后首次造访Verizon中心,约什-霍华德则将代表奇才与老东家小牛交手。

还有一场比赛值得关注,那就是3月15日奇才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雷霆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险些将湖人逼入第七场,凯文-杜兰特上赛季以场均30.1分称霸得分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