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铁卫头挡劲射致失忆 忘记日期阅读吃力

2010年08月19日05: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铁卫头挡劲射致失忆 忘记日期阅读吃力

阿格头部被击中导致失忆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8月15日)的英超第一轮利物浦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红军后卫丹尼尔-阿格头部被球击中导致脑震荡,赛后出现了明显的失忆症状而且至今仍未恢复记忆,他出战下周一利物浦与曼城的比赛已成问题。

在上周日与阿森纳的对战中,阿格下半场被纳斯里的大力劲射击中面部后当场倒地,从当时的比赛回放中可以看到,阿格头部在受到到猛击后走路已经不稳,左右摇摆。据悉,当时队医担心他脑细胞缺氧造成猝死,立即要求其下场进行检查。由于当时利物浦已经使用完了3名换人名额,并且乔科尔在上半场就已经被被红牌罚下,在队医进行初步检查确定其并不是严重的脑震荡之后,阿格又被迫返回了赛场。

比赛结束之后,阿格就出现了短暂的失忆,甚至不能记得当天是星期几,于是他马上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就目前来看,情况并不乐观,阿格已经确定无缘当地时间8月19日红军对阵特拉布宗的欧罗巴资格赛,就连下周一英超第二轮对阵劲敌曼城的比赛能否出战,也已经成为很大的问题。

主教练霍奇森在接受采访中说道:“丹尼尔(阿格)的情况并不怎么好,距离他受伤已经3天了,他还是没有恢复记忆。”同时他也透露阿格很有可能将会缺席下周一对阵曼城的比赛:“现在的情况看起来不是那么好,他的脑震荡看起来很严重,他现在感觉不是很好,常常会头疼,无论是看电视或者报纸都会让他感到头疼,现在对于他来说,几乎每一件事都不简单。我们只能希望他能够赶紧好起来,但愿他能够参加周一对阵曼城的比赛了。”

其实,这并不是阿格第一次遭受脑震荡。在上个赛季利物浦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他和对方后卫科洛·图雷相撞,头部破裂被当场换下,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并且头部被缝了5针。或许这一次阿格的受伤也是由于上次头部受伤留下的后遗症导致。

在上周对阵枪手的比赛中,这名红军铁卫表现相当突出,成功的制约了枪手大将阿尔沙文在禁区附近的活动。如果他无法参加周一对阵曼城的比赛,再加上之前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新援乔科尔也不能上场,利物浦的损失可谓惨重。因此,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期望阿格此次受伤并无大碍,能够早日复出。(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