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四签 世界杯崛起红星来投

2010年08月18日22:3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四签 世界杯崛起红星来投

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方式从热那亚签下加纳国脚凯文-博阿滕,并拥有优先购买权。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红黑军团得到这名世界杯崛起红人,仅仅花费了100万欧元租借费。

凯文-博阿滕加盟米兰,早已不是秘密。此前,他已经在米兰内洛亮相,并通过了俱乐部方面安排的体检。他是米兰主帅一直想要得到的中场球员,此前阿莱格里不止在一个场合声称,自己想要一名当打的实力中场,“我需要那种覆盖面广、跑动能力强,攻防两端都能为球队作出贡献的球员。”现在,阿莱格里终于得偿所愿。

凯文-博阿滕的转会相对比较复杂,上周热那亚刚刚以650万欧元从降级的朴茨茅斯将其买进,并与其签下4年合同。但经过热那亚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的协商,红黑军团最终如愿得到这名世界杯崛起强人,博阿滕将以租借方式为米兰效力一个赛季,AC米兰还拥有优先购买权。

现年23岁的凯文-博阿滕司职中场,上赛季效力于英超的朴茨茅斯队,各项赛事出场27次,打入5球。在世界杯前,具有加纳和德国双重国籍的他,选择为加纳效力,并在热身赛上废掉德国队长巴拉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南非世界杯上,凯文-博阿滕的表现非常出色,和为德国效力的弟弟杰罗梅-博阿滕同室操戈,并在1/8决赛同美国的比赛中,打入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

凯文-博阿滕是AC米兰今夏引进的第四名球员,也是红黑军团从热那亚购进的第三名球员。此前,耶佩斯、帕帕斯塔托博洛斯和阿梅利亚已经分别来投,而这4名新援仅仅花费了AC米兰8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