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曝皇马后防再伤大将 西班牙国脚将缺阵一个月

2010年08月18日18:10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卡报》截图

《马卡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皇马后防线又倒下一名球员。北京时间8月18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中卫阿尔比奥尔因为脚踝扭伤将休息1个月的时间。

在今天和标准烈日的热身赛中,阿尔比奥尔因为脚部不适在中场休息时被卡瓦略替换下场。据《马卡报》透露,在赛后的初步检查,阿尔比奥尔被证实右脚脚踝扭伤,将最少缺阵1个月的时间。他将肯定缺席西甲首场对阵马洛卡的比赛。

阿尔比奥尔在上赛季以1500万欧元加盟皇马后,迅速成为球队后防主力。除了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之外,绝佳的预判意识以及良好的防守技术都让阿尔比奥尔成为皇马中卫位置上一道铁闸。众多名宿也看好阿尔比奥尔成为皇马未来后防线上核心。

西班牙中卫的受伤对于最近备受伤病困扰的皇马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打击。8月9日,皇马官网宣布主力中卫佩佩因伤将缺席3周的时间。这名近几年一直伤病不断的葡萄牙国脚在对阵洛杉矶银河比赛时拉伤小腿肌肉。在上周的贝肯鲍尔杯中,另一名中卫加雷又因为右膝膝盖受伤而提前离场。此前《阿斯报》曾担心最坏情况是加雷的伤势需要4个月时间才能康复,虽然皇马官网表示阿根廷中卫并不用动手术,但情况不容乐观。按照《阿斯报》分析,加雷将至少缺席8周的时间。

皇马现在后防线上能打中卫的除了拉莫斯之外,就是刚刚以800万欧元签下葡萄牙国脚卡瓦略。而马塞洛和德伦特本身就是边卫且失误不断,不用指望他们能帮上忙。而阿贝罗亚则需要在左右两个边路来回支援。皇马赛季初期只能希望卡瓦略和拉莫斯这一老一少不要再出什么毛病。

在8月13日飞回马德里的班机上,主席弗洛伦蒂诺、总经理巴尔达诺和穆里尼奥曾经召开过小型会议,讨论是否在佩佩和加雷受伤后,在买入卡瓦略的情况下再买一个后卫,讨论的结果是不再需要。如今阿尔比奥尔又跟着倒下,皇马在中卫位置上已经捉襟见肘。西甲联赛尚未开打,狂人就要面临球队伤兵满营的严峻挑战。

(roger)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