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刻苦联盟中罕逢敌手 称音乐为篮球灵感

2010年08月18日17:2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7日《雅虎体育》报道,你是否有听说过科比-布莱恩特是一名比赛终结者?因为他完全有资格获得此项称号。那么就当“飞侠”在篮球场上呼风唤雨的时候,你是否知道他在最后时刻终结比赛的个人技术,会和说唱乐有关系呢?很明显,坎耶-韦斯特明白这些,因为在上周周末的时候,他的存在鼓动了所有人喜爱“黑曼巴”的热情。

正如韦斯特在美国时间周日上午所公布出来的相片一样,科比到音乐制作人的工作室当中帮了一把忙。在期间“飞侠”曾经声称“耶有意在这个时候完成他的一首歌曲,而这部混合版歌曲也是备受期待的”,而在看到了坎耶的创作过后,科比表示他从中获得了篮球“灵感”。

其实,如果坎耶想寻找一个人来帮他构建起自己的音乐理念的话,那么他显然犯错了——因为我(《雅虎体育》篮球评论员丹-戴维尼)始终认为选用一名NBA球员更能清晰地描述这一主题。另一方面,科比在季后赛当中颠覆了人们所预想的剧本,这也是他更适合作为这个音乐主题的人物。当勒布朗-詹姆斯开始成为电视现场节目的宠儿,同时也成为拉斯维加斯的常客时,科比则呆在篮球馆里面努力为他的比赛而进行刻苦训练。

科比与詹姆斯的比较总会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其中的原因很容易理解,也可以轻易地将话题延展开来。因为科比之所以能够成为最优秀的球员是由于一直都在努力训练的缘故,而詹姆斯成就则次之是由于他有时候总是很享受成为电视节目的焦点人物——当然,如果单纯地从双方的习惯来进行评价,显然是过分简单化的。

但是在目前两人的职业生涯来看,毫无疑问科比在为征战季后赛当中做了更多的准备,以便提高自己在球场上的个人技术(其中也包括在夏天的时候努力让自己的伤情恢复过来)。不过“飞侠”并非无趣的人,有的时候他也会喜欢做一些事情让自己放松下来,比如参加一些有意思的电视节目,或者是追求时髦地去和一些著名音乐人录制歌曲。的确,科比并非那个只会生活在割喉岛(一部海盗电影的冒险之地)的人,偶尔的,他也会离开一小会让自己的身心得到进一步的放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