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老父亲打官司败诉 拖欠律师团近8万美金

2010年08月18日13:0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8日《TMZ》消息,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打官司败诉,需要支付给曾在2007年为他服务的律师团近8万美元的律师费。

老布莱恩特拖欠律师费的官司,起因是2007年他与老东家洛杉矶火花对薄公堂。老布莱恩特在2005年7月成为WNBA球队火花的助理教练,在那个赛季还剩5场比赛的时候,老布莱恩特成为球队主教练。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老布莱恩特指挥火花取得了25胜9负的战绩,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但不敌萨克拉门托君主痛失总冠军。

火花在2007年解雇了老布莱恩特,曾带领火花在2001年和2002年夺冠的迈克尔-库珀重新执掌火花教鞭。老布莱恩特被炒鱿鱼时,与火花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为了追回最后1年的工资,老布莱恩特聘请律师团与火花打官司,结果拖欠了律师费。律师团将老布莱恩特告上了法庭,索要拖欠的律师费。

据《TMZ》了解到的情况,洛杉矶高等法院判决老布莱恩特支付78816.53美元的律师费。据悉,老布莱恩特没有出庭辩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