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阿内尔卡讽法国足协小丑 已退出还禁赛太可笑

2010年08月18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内尔卡讽法国足协小丑 已退出还禁赛太可笑

阿内尔卡嘲笑法国足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法国足协对法国国家队球员世界杯期间的“罢训门”事件做出处罚,其中带头闹事的主角阿内尔卡遭到了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18场的严厉惩罚。而在得知结果后,阿内尔卡却相当不以为然,他称这只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并把法国足协有关人士讥讽为“小丑”。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极其糟糕,小组赛三战1平2负垫底出局。而在比赛期间,主力前锋阿内尔卡因为种种不满公开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随后被开除出了法国国家队。这一事件最终成为导火索,随后法国球员公开罢训,此事件甚至引起了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关注。世界杯结束之后,多梅内克卸任,布兰克成为法国新帅,而在他的首场比赛中,所有23名参加世界杯的法国球员全部落选。在8月17日法国足协的听证会上,阿内尔卡遭到禁赛18场的处罚,此外埃弗拉、里贝里、图拉朗也收到了各自的罚单。

原本阿内尔卡被要求参加听证会,但他最终并未成行。在得知禁赛18场的结果后,阿内尔卡显得嗤之以鼻。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对我来说,整个事件都是非常荒谬的,那些把戏我都感到丢脸。那些人都是跳梁小丑,他们的表现让我都快笑死了。”至于惩罚,阿内尔卡不屑一顾:“所谓的惩罚我根本就不在乎,对我不会有任何影响。6月19日,我就已经被逐出了法国国家队,所以禁赛没有意义。倒是法国国家队会有麻烦,因为他们失去了优秀的球员。”

除了阿内尔卡之外,埃弗拉停赛5场,里贝里停赛3场,图拉朗停赛1场,其他球员虽然逃脱了惩罚,但他们却已经错过了布兰克上任的首场比赛。尽管布兰克坦言如果这些球员改过自新,他会给他们机会。但在阿内尔卡看来,这些都是可笑的回答。阿内尔卡接着说道:“这些都是为了娱乐大众而产生的说辞,看上去那么可笑。布兰克需要在平和的环境中重组法国国家队,他需要解决之前的所有问题,翻开新的一页,彻底扫除多梅内克的阴影。不过这并非易事,他在努力,但是他失去了最好的一批球员,输给挪威就是证明。”

在布兰克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中,法国负于挪威,这在法国媒体看来正是因为没有招入世界杯参加球员导致的结果。如今阿内尔卡已经用这样的方式回应了法国足协,或许他的国家队生涯已经彻底画上了句号。(Be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