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厄齐尔加盟激发范德法特 热身赛表现欲强烈

2010年08月18日11:37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皇马正式宣布签下追逐已久的厄齐尔,与此同时,范德法特在热身赛当中打入漂亮一球。西班牙媒体纷纷撰文称,这是荷兰人吹响反攻号角的象征,显然,范德法特不打算把位置拱手让给厄齐尔。

卡卡受伤休战之后,谁将接替他的位置便成为穆里尼奥要考虑的头号问题。尽管狂人嘴上说着没有谁我们都照样踢,但卡纳莱斯和范德法特两人似乎都不能让他完全放心。所以,穆里尼奥执意引进厄齐尔,这让范德法特倍感压力。

虽然跟随荷兰队拿到世界杯亚军,但是范德法特在南非表现并不算特别抢眼,回到皇马之后,他竭尽所能想要表现给穆里尼奥看。《阿斯报》认为,荷兰人在这场热身赛展现出十足的表现欲,除了那脚漂亮的进球,他也在比赛中频频跟队友要球,这无疑是一种信号,一种争夺主力位置的信号。

跟初来乍到的厄齐尔比起来,范德法特稍占优势,他跟加戈、迪亚拉、阿隆索等中场球员配合默契。在本场伊瓜因和本泽马毫无建树的情况下,范德法特的进球显得弥足珍贵。在听说厄齐尔将要到来之前,范德法特曾经专门找穆里尼奥谈话,得到的回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

所以,当被问及厄齐尔的到来会不会让他产生危机感的时候,范德法特的回答显得意味深长:“能为皇马效力的每一名球员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我知道厄齐尔这个夏天回来,但是这对我来说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我会一如既往努力争取主力位置,这个赛季我相信自己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面对满腔热情要为皇马效力的厄齐尔,《马卡报》认为,这激发了范德法特的斗志。新赛季,这两人将为主力位置展开激烈竞争。不过,西班牙媒体还提出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范德法特可能面临被清洗的命运。毕竟一旦卡卡伤势恢复,皇马这个位置将多达5人,从目前情况判断,范德法特无疑是最容易被送走的一个。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