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终极收购24小时内完成 2600万签本土飞翼

2010年08月18日01:08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尔纳即将加盟曼城

米尔纳即将加盟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据英《卫报》披露,阿斯顿维拉中场米尔纳已经于当地时间下午,前往曼彻斯特城进行了体检工作,米尔纳的价格被估价2600万英镑左右,其中曼城中场爱尔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双方的交易将最快在未来的24小时内出来结果。如若此交易达成,那么米尔纳将是继巴洛特利之后,曼城在今夏完成的第六签!

曼城对米尔纳的转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时机。该报称:“自4月份曼城示好米尔纳之后,接近4个月的交易谈判终于可以画上句号,未来的24小时,米尔纳会不会加盟曼城?将会产生定论。”一直以来,英媒《卫报》就对这笔交易的报道详细跟踪,这种论断的真实性已无须怀疑。

与此同时,《卫报》披露了双方的交易细节:曼城中场爱尔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将会前往维拉。据《转会市场》估计,斯蒂芬-爱尔兰的身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而考虑到维拉2600万英镑的要价,在此基础上,曼城方面只需要掏出1600万英镑即可。

2年前,米尔纳转会到维拉花费了后者1200万英镑,2年后,维拉中场在《转会市场》的估价达到了3000万英镑,从身价的火速提升,也可以体现维拉中场的能力不可小视。今年作为卡佩罗带去南非的一员,在英格兰国脚中米尔纳的发挥是少有的亮点,小组赛第三场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正是米尔纳的助攻让英格兰1-0小胜对手,艰难晋级16强。

分析此笔谈判,曼城得到英格兰中场的可能性极大。在维拉将米尔纳标上3000万英镑的价格之后,已经接连吓退了曼联、利物浦等对其感兴趣的豪门球会,对此,维拉方面有意降价,而失去竞争对手,再加上曼城的财力无边,这笔交易在24小时的定论极可能是:曼城官网宣布签下米尔纳!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