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贝拉米离队 威尔士快马栖身英冠

2010年08月17日2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贝拉米离队 威尔士快马栖身英冠

曼城宣布贝拉米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曼城官网消息,曼城俱乐部正式宣布,队中的威尔士球员贝拉米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英冠球队卡迪夫城。

曼城在其官网上表示:“曼城确认贝拉米已与卡迪夫城队达成加盟协议,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前往卡迪夫城效力一个赛季。”

由于频频冒犯主教练曼奇尼的权威,曼奇尼公开表示贝拉米已不在他的计划中。贝拉米为留在曼城,曾威胁说如果曼奇尼不把他列入比赛名单,他就将退役,为此贝拉米还遭到了曼城高达8万英镑的罚款。但曼奇尼毫不让步,最终迫使贝拉米决定离队。

据《卫报》透露,卡迪夫城将负担贝拉米一半的周薪,约5.5万英镑。虽然从职业生涯一开始就在英格兰联赛踢球,但贝拉米却是地地道道的威尔士卡迪夫人,因此这次也算回归故土了。

贝拉米在2009年1月以1400万英镑,从西汉姆加盟曼城。一年半的时间,他为曼城参加了51场比赛,打进18球。他的速度曾是曼城战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由于过于强烈的个性,使曼奇尼不得不放弃这名球员。(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