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今夏已赚近5000万 2000万必买利物浦脊梁

2010年08月17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今夏已赚近5000万 2000万必买利物浦脊梁

国米收入一览

腾讯体育讯过去的2009/2010赛季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无疑是一个硕果累累的赛季,球队时隔45年再度捧起大耳朵杯,进而带来的是球队的巨额盈利。而在这个夏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也是收益颇丰,根据《转会市场》的不完全统计,在出售巴洛特利之后,蓝黑军团已经实现了3640万欧元的净收益。

到目前为止,国米在转会支出上,分别用380万欧元签下了有“新卡卡”之誉的库迪尼奥、500万欧元迎回了法国前锋比亚比亚尼。而在转会收入上,夸雷斯马卖了730万欧元,小将阿提拉-菲科尔和达米努塔分别卖了100万欧元,科尔辛卖了270万欧元,吉梅内斯卖了370万欧元,最后便是巴洛特利,整整卖了2950万欧元。

仅仅是统计这些买卖,国米就净赚了3640万欧元。如果再算上皇马为穆里尼奥支付的1000万欧元违约金,和其他一些未明确转会金额的球员出售,林林总总加起来国米目前的转会净收益有望达到5000万欧元。

手握这么一大笔钞票,国米的选择十分宽松。首先,贝尼特斯有充足的资金来求购任何一名自己想要得到的球星。或许贝帅目前最想罗致的就是利物浦铁腰马斯切拉诺。红军方面目前已做好了出售小马哥的准备,他们签下了丹麦悍将鲍尔森准备弥补小马哥离队后的空缺,而英媒相信,只要国米肯支付2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就足以令红军放人。

当然,除了求购小马哥,贝尼特斯还有其他的选择,拉齐奥的莱德斯马便是一例,而他的身价就更低了,据《转会市场》估计,只有800万欧元左右。总之,目前的国米几乎能在转会市场上为所欲为,当然能够如此豪气并不是像巴萨、皇马那样贷款买人,也不是像曼城这样拥有一位多金的主子,而完全是良好的转会策略所致。

其次,国米也可以选择留下这笔钱当做是健康财政计划的一部分,借此响应欧足联即将实施的财政公平竞争政策。这个夏天,欧足联正式通过了一项新规定——财政公平竞争政策。这条规定要求参加欧战的俱乐部只能使用经营所获得的资金,欧足联希望这项政策可以抑制各支俱乐部的亏损状况,做到收支平衡,从而保证欧洲赛事稳定健康的发展。简单来讲,就是要求俱乐部赚的钱要比花的钱多,而且在转会市场上不能通过贷款来收购球员。

也就是说,在如今这个球队的表现与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息息相关的大背景下,国米只要好好运作这笔资金,将会让他们在欧洲足坛上拥有长足的竞争力。(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